七七二十六

华胥引•浮生尽,用世俗的生命换一个幻境。梦里你已死,但至少还爱我。

又被重重的刺了一刀

原本要放下的时候,他又来找我,伪装成别人,却因为空间的名字是我们的名字被我识破。

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防线,又一下子崩塌。

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罢了,可惜就在我又开始跟你絮叨自己生活的时候,你不见了踪影。

于是我去朋友圈看你,发现原来你是去看电影了,呵呵,是两个人一起去看的。

难道不是你和你跟我说不是你女朋友的人看的吗。

这个点数还没回我信息,是他妈跟别人在睡觉吗。

顿时又心里一团愤怒的火气,我差点又开始哆嗦。

心里真的是被你刺了一刀又一刀。

一个在乎你的人又怎会舍得这样对你。

我承认自己败了,败的一塌糊涂,败的千疮百孔。

我恨你,无比的恨你,和感到恶心。

我恶心,恶心死了。

写文章的时候收到你解释的短信,算了,我没法再相信你了。失望透顶,算了吧。
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