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二十六

华胥引•浮生尽,用世俗的生命换一个幻境。梦里你已死,但至少还爱我。

看清总在分手后

前任早晨发来短信,第一条是满怀关切,我回复一条,后又发一条,我再回一条,后又探我口风,是否有了男朋友,我故意让其误解,然后这位亲就立刻变了画风,说什么白费了自己难过内疚,天天抱着我送的抱枕入睡,口蜜腹剑,剑已经拔了出来,开始侮辱我的人格。自己有了女朋友,天天在朋友圈晒幸福,还指责我相亲,难道要等你结婚了,我还得替你守活寡,即使如此,我还是边发短信边哆嗦,这就是两个曾经相爱了四年的人,最后的结局。

事到如今,看到他发的每一条气到自己发疯的短信,都很想说一句,你怎么不去死,是的,哪怕是死了至少还是我心中的美好形象,没有诋毁,没有吵架,没有后来者,你怎么不去死,最后也没能忍心发过去。

本来想说再跟你说话,我就不得好死,我就遭雷劈,后来又想,何必呢,人在气头上,还是不说这些丧气话了吧。我死了,他也照样过的风声水起,难过的只会是我的亲人。

曾为之,不惜与父母反目成仇,曾为之失去了所有,换来的也不过是如今的薄情寡义。也罢,看清了你,也看清了自己,既已全部死心,又何必日日挂念。

两不相欠,便不用再怀念。

若是人生有重来,不愿再相见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