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二十六

华胥引•浮生尽,用世俗的生命换一个幻境。梦里你已死,但至少还爱我。

重新开始写日志

我翻到自己的文章,最后一篇是2年前,两年前我还在纠结跟前任的关系。

两年后,前任睡在我的枕边,因为现在他变成了我的老公,我肚子里有个他的宝宝,马上还有一周要出生。

外面雷雨交加,不过我却在一个人流眼泪,而他则在呼呼大睡。

大约真的是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才会写东西。现在心情很不好。

原因有很多吧,最根本的就是,最近发生了太多让我不开心的事。先是下载交友软件,和女网友勾搭聊天。被我及时发现大闹一场。以卸载软件收尾。昨天因为一件小事,我拿梨子的核砸了他,他骂了我,用了我这辈子都没想过他会这样骂我的词。再然后,翻他的微信,发现他跟高中女同学聊天,对我的描述是侉子,听他说北方人在他们那里就是侉子,但是没想到在跟女同学聊天的时候,他这样对别人说自己的老婆。一点不尊重。还说是自己的命。听起来和我结婚好像是很失败的一件事。又翻到他和女同事的聊天记录,人家问他宝宝的男女,他说自己没什么感觉,现在天天脑子里想的都是工作。人家建议他删掉聊天记录,以免我看到难过伤心,他却回复不怕她看到。在他心里,我就这样不值得。不值得被珍惜。不值得被关心和疼爱。

想到这些,就忍不住掉眼泪。真没有想到如今会是这样的局面。当初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久,发生那么多事,现实证明了,我们确实不该在一起。因为你看,他也没有那么在乎我嘛。而我总是在偷偷流眼泪,过得越来越难过。

现在的我,很难过,因为我希望自己以后多多转移注意力,不要总是把眼光盯着他看。我希望自己不再在乎他,不再喜欢他,不再对他总是抱有期待。这样我就不会难过了。不会再这样深夜里偷偷流眼泪了。

是的,我想报复他,通过不再爱他的方式。

从今天起,我想放过他,也放过我自己,我会对他好一些,对他客气一些,客气又疏离。直到有一天,我放下了,不再爱他了。

我就不会再难过了。

加油,向着目标出发。

啊,今晚真的好难过。

外面雨停了。心情也平静了好多了。

周星星,再见。虽然曾经很爱你,但现在想放弃你了。

毕竟你对我,太凉薄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