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二十六

华胥引•浮生尽,用世俗的生命换一个幻境。梦里你已死,但至少还爱我。

迷茫

一大把年纪,还找不到人生的方向,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。每天醒来想着在别人孩子都满地跑的时候,自己却刚刚分手,不知道接下来该遇见怎样的人,什么样的人才是合适的。究竟是否要离开这片待了四年的地方。是否还该跟从前的爱人复合,现在的工作是否值得留恋。

搞不清楚,未联系上时你明明说爱我,如今却懒得理我。我原本就想相亲跟别人见面,如今却有种做贼的感觉。可是最近又觉得没有一个相亲的人是喜欢或靠谱的。

爸爸打电话又是提醒我过去的不堪回忆。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干嘛。愁死我了。好迷茫,却没有人能指点迷津。


评论(1)